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我在屋頂唱著你的歌

  “木鈴,出來見壹面吧,我有話想對妳說。“沈木鈴聽到後,連忙回答到:“好啊,好啊,在哪裏見面”“就在我工作的酒吧裏。”“恩,bye”掛了電話之後的沈木鈴心裏樂開了花。衣服搭配衣服搭配好了以後,又在愁,紮什麽頭發才好,頭發紮好以後,又才想起,還沒說什麽時候見面呢,剛拿起手機準備打過去問王樂天什麽時候去,手機卻在這時響了起來,接通後,王樂天只說了句“下午兩點到”便掛了。
  在門口徘徊很久的沈木鈴始終不敢推門進去,不知過久,當她準備推門進去時,專屬於王樂天的手機鈴聲便響了,於是她只好先接電話,“木鈴,妳是不是出什麽事了?怎麽還沒有到?”還沒等沈木鈴說話,王樂天便先說。“沒,沒事,我就在門口,等我壹下。”掛完電話後,調整心態,深呼吸,吸氣,呼氣。完了之後,沈木鈴才推門進去,壹進去,就看到了,在臺上唱歌的王樂天,剛找到個座位坐下,王樂天就在臺上說,剛才我唱的那首歌,"是要送給我心裏那個最愛的人,想和她壹輩子的人。"說完,便深情的走了下來。沈木鈴聽後,臉刷的壹下就紅了,便低著頭等著王樂天走過來,可是,過了很久,他都沒有來,沈木鈴有點著急了,擡頭壹看,驚呆了,旁邊那個人,不是他們學校的校花,檸溪嗎?她怎麽在他身邊??沈木鈴想都未想,便沖到王樂天身邊問道,“樂天,這是怎麽回事?妳又在開玩笑了是不是……”“木鈴,冷靜點,這不是假的,是真的,那天我們喝醉了,然後……現在檸溪又懷孕了,我不能放下她,並且,我真的喜歡她……”“好,我知道了,我成全妳們。”說要,沈木鈴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推荐文章:温暖冬天
丽萨
missmei22868
lisaexe
一抹微笑
  出了酒吧以後,沈木鈴的眼淚止不住的留了下來,惹的很多行人停下腳步看著她,還有這人,以後她出了什麽事,還給了些錢給她。哭夠了以後,沈木鈴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,回家之後,沈木鈴正式宣布自己失戀了,然後把自己鎖在房間裏,除了上廁所吃飯喝水出門外,她都壹直呆在房間裏,不知道在幹嘛,就這麽過了壹個星期,要不是母親提起要期考了,恐怕她還會呆在房間裏。
  到了學校後,她做的第壹件事就是,去回憶原來的幸福,然後,狠狠的把它丟掉,在然後,就重新開始。可天不如人所願,偏偏要她在這時,看到了檸溪和王樂天,剛準備繞開走,王樂天的聲音便傳到了耳中“木鈴,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?”“沒有啊,碰巧有事,而且,那麽多人看我們的笑話,何必呢”沈木鈴的話,不輕不重的敲在了王樂天的心裏,她這分明是在說他對他們的愛情不貞啊,他又怎會聽不懂“好吧……妳去忙吧。我們走吧,檸溪”說完,王樂天便轉身走了,可是誰知,剛轉過身去的王樂天卻吐了壹口血,沈木鈴在看到王樂天轉過身去後,也毅然決然的走了,所以沒有看到這壹幕。檸溪看到後,皺了皺眉,說道“哥,有意思嗎?”“呵,誰叫我被查出有肺癌晚期呢……”
  原來王樂天得了肺癌晚期,他不想連累沈木鈴,便想到了這麽壹出,這個檸溪,是他的表妹,也是他找來的“臨時演員”王樂天的病,越來越嚴重了,只好退學住院了,沈木鈴知道後,笑笑,想“王樂天,妳真狠,妳無情,別怪我無義……”可她不知道的是,在醫院的王樂天,別過的生不如死。沈木鈴為了不讓自己在頹廢下去,便接受了那個追了她快兩年的學弟,王樂天知道後,沒說什麽,只是笑了笑,可是沒有人知道他心裏的苦澀,和痛……
  五個月之後……
  “沈木鈴,妳等下”
  “什麽事?”看到來者是檸溪,沈木鈴好好奇的停下了腳步,其實她更加好奇的是,為什麽,過了這麽久了,檸溪的肚子沒有鼓起?
  “哥,他死了,我不是他的女朋友。他最愛的人,是妳,他得了肺癌晚期,為了不拖累妳,妳找我假扮他的女朋友,來騙妳……對不起……”檸溪壹口氣說了很多,都是沈木鈴無法接受的。
  為了證實自己沒有騙她,檸溪還把沈木鈴帶到了王樂天的墓地,沈木鈴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家的,她只知道,回家以後,她就打了個電話,和那個學弟,分手了,那個學弟也爽快,其實他壹直都知道她不愛他,只是把他當成了王樂天的替身罷了。掛了電話後,沈木鈴才想起,檸溪給了封信給她,說是王樂天寫給她的。
  看完信後,沈木鈴用最快的速度,跑到了王樂天他家,王家似乎知道她要來似的,和她寒暄了幾句後,便指著其中壹扇門說“那就是樂天的房間了,妳去吧,這是他要我們給妳的鑰匙”接過鑰匙之後,她走到了那扇門前,用鑰匙打開了房門,然後看到了壹個保險櫃,看到還有壹片鑰匙沒用,便又試著用鑰匙把它打開,剛好吻合,打開了,打開後,發現裏面有條項鏈,還有壹張光碟。
  五年後……
  “啊!木鈴!木鈴!我看見她了!終於見著她本人了!”
  “是啊是啊!木鈴!我們永遠挺妳!”
  看著這麽多的粉絲,沈木鈴只是笑笑,然後鉆進了商業車,去公司。原來,當面的沈木鈴,從王樂天的母親口中得知,王樂天壹直想要成為壹個歌星於是她便承諾說,會幫王樂天圓夢的。看完那張碟後,她更加肯定了心中的想法,因為那裏面錄制的,全是王樂天的原創作品,並且,都是給沈木鈴的。於是在畢業後,沈木鈴去報了音樂學院,去幫王樂天圓夢……連她自己都無法相信,會這麽順利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