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

讓我卑微的愛洗去妳的傷痕

時間過得好快。我們從相識,相知到相愛已經快兩個月了。謝謝妳這兩個月來壹直的陪伴我,守護我,讓我猶如做夢壹樣的幸福。妳是我的驕傲,妳讓我倍受感動。妳知道嗎?妳是我壹生中最美麗的邂逅。我會永遠珍惜妳,永遠記住妳的。
推荐文章:莎莎gril
满满的爱
kokolu
蛙の王女
春草開花
我知道這兩個月來,妳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。這些事情讓妳的心變得很沈重。可是妳頭頂著烏雲卻堅強的走了出來。我很欣賞妳的個性,也很崇拜妳的心態。我欣賞妳做人的風格,崇拜妳為人處事的精神。妳的壹舉壹動牽扯著我的心靈,我知道我愛上妳了。

我知道妳堅強的外表裏面也有柔弱的地方,我知道妳需要壹個溫暖的港灣,可以讓漂泊的心停泊。我知道妳需要壹個結實的肩膀,可以讓痛苦的心有所依靠。我也知道妳需要壹雙強有力的手,可以緊緊地抱著妳,讓妳疲憊的心在心上人的呵護中慢慢的恢復平靜。我也知道妳需要有壹個人深深的愛妳,可以讓妳在痛苦的感覺中悄悄地感覺到幸福和甜蜜的滋味。所以我知道我愛妳,我想愛妳,我要愛妳。我要永遠愛妳。

我知道,在妳面前,天底下所有的文字都是蒼白的。可是蒼白的文字可以記載我們偉大的愛情。我知道我的愛是卑微的,可是我卑微的愛可以永遠包裹妳受傷的心靈。讓我卑微的愛洗去妳的傷痕,擦幹妳的淚痕。

我知道妳是我的最愛,所以我每天都放不下妳,我想好好珍惜妳,我想好好愛妳。其實我的真誠感覺到了妳的真誠。所以我好想打開妳的心門,輕輕的走進妳的心裏。我想永遠睡在妳的心房,靜靜的感覺妳的心跳。我想讓妳的心跳和著我的脈搏壹起跳動,從日出到日落,朝夕相處。我想和妳心心相印,形影相隨,壹直到老。

我知道妳是我的驕傲,所以我每天都舍不得妳。我想好好欣賞妳,我想好好寵愛妳。其實妳的信任給了我信心。所以我好想牽著妳的手,人生路上壹起走。也許眼前的路並不好走,可是我會壹直牽著妳的手。我想和妳好夢成真,好事成雙,好上加好。

我知道千言萬語,說不完的是愛。就讓我壹直永遠的愛妳。

我知道千辛萬苦,愛不夠的也是愛,所以我會用壹生來愛妳的。

我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,可是我對妳的愛還在源源不斷的流淌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