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

和煦的風,藍藍的天

   隨著時間的流逝,成為股評家的希望已漸行漸遠,但我對股市的熱愛,卻壹點也沒有減退。
  回想起來,幾年做過無數只股票,委托交易基本都是在電腦上操作的。如果股市分析是我的命之海,那麽股票就是我獲利的泉眼。
  子彈在股市裏的得與失,就來自於股市分析。什麽KDJ、MACD、5日線、月線、半年線、5分鐘看盤等許多技術指標和相關信息、資料……
  有道是:贏家永遠是少數,股市淘金要孤獨,倒騎毛驢翩然樂,別人聰明我糊塗。
推荐文章:jisuyinzi
zhanghuamr
時光驛站
靑春私语
qiangdasheng
  在股市,揚灑著生機無限的青藤,是股市造就了子彈的些許人生,永遠牽動著子彈對股市,漲與跌,成與敗的美好思念。
  今又進股市,子彈的心仍噴發著當年那青春的火焰。
  子彈對妳說:“現在炒股不比從前,以前,人們信息少且慢,等知道了,股票也就飛漲上去了或猛跌下去了,想與莊家共舞,其實,是在搏傻。”
  妳知道嗎?
  子彈,長嘆了口氣說:“以前,再熊的股票,只要通過短期盤整,就會選擇向上突破或向下尋找支撐。妳看現在,有的股票都調整大半年了,還沒調整到位。”
  現在,是信息化時代,人們都學聰明了,也被股市套怕了。
  不信妳就瞧著,高買高套,低買低套,不買不套。
  妳知道嗎?
  想去理解股票這個職業的崇高內涵,也許子彈還遠遠不夠,但是想了解做股票人的甘苦,子彈真的是足夠了。
  步入股市,就意味著讓子彈沒空閑和沒時間,去遊戲,去享受家庭生活。總也止不住操作的腳步,所以,無法與妳感情交流。
  只要壹天不退出股市,就不斷地去懺悔,買的不是高了,就是拋得太早了,掙了點小錢,只是替莊家收集籌碼而已。
  總想自己問責:“書到用時方恨少,學時無憂用時愁。”
  妳說:“沒必要看重今天的成與敗、得與失,因為明天的路還很長、很長。子彈,我相信妳,因妳具備掙錢的能力,壹切會好的。”
  妳可知否?
  不得不承認,股市辜負了子彈的良苦用心,總不能與大盤同步,與莊家同舞,齊漲共跌。
  可是,時不待我,壹切都不待我,活生生的現實,逼迫著子彈,必須成為壹個追趕太陽的人。
  此時,妳的壹雙眼,壹直註視著我,壹直鼓勵著我,使我從不敢懈怠。
  妳含情脈脈:“子彈啊,無論幹什麽工作,壹定要腳踏實地、兢兢業業、壹步壹個腳印,只有這樣,子彈妳才能走出困境,步入輝煌啊。”
  所言極是啊。
  煩惱由心生,幸福大概也是如此吧,壹個人只有找到了自己愛的世界,人生才會變得有意義。
  遇上了妳,幸福自然在子彈的心中了。
  整日子彈與數字打交道,太枯燥,太沒意思。正是妳給予子彈的這種愛的精神,有力的促使著子彈前行,於是,子彈有了破繭化蝶似的嬗變。
  和煦的風,藍藍的天,天上白雲輕移,地上佳人依偎,子彈認為,這個佳人,真好。這壹天,真是個好天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